叶乔特/百度id:oO1_凡Oo/gay

盛大青蔓[01.]

你感受过凌晨三分的冰冷吗?


我感受过。

在某个我想他想得睡不着的夜晚。

我从床上爬起来,穿上衣服,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门。

带着一种异样的刺激感。

推开房门,刺骨的寒风随着月光温柔地袭来,

刺进我每个毛孔。

原来啊,

那种不曾被人触及的细微东西,也有这样撼人的力量。


我住在一个小村庄里。

一个在半夜抬起头便是星光稠密的小村。

还有一轮圆满得不忍细看的明月。

温软柔和的光,如同水面一样,

仔细地洗净了,黑暗中闪着灯火的村庄。


我不知走了多久。

我驻足在他家门口。

夜晚潮湿冰凉的空气糅进我喘出的热气,蒸发成雾模糊了我的眼镜。

“你就在里面。”

我这样对自己说着。

他的身影刹然之间涌现在我脑海里,

连带着那些我不敢回首的记忆。

化作一道发烫的暖流,

激得我鼻尖微微发酸。

我逃也似地飞奔起来。

我也不知道我在害怕什么,

但我只是跑着。

仿佛很小时候,

一关灯就飞快地冲回被窝,

怕被臆想中鬼怪捉住食尽,不留骨骸。


终于冲回家里。

我用力地锁上门锁,

背靠着门,微微俯下身来,用力地喘息着。

眼泪一滴,两滴,

用力打在镜片上。

就连眼镜都盛不下,

划过阴冷的空气,

重重坠落在地上。


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回了房间,

带着满心的怯意入了眠。

我就躺在那里,

我的灵魂和我的身体。

它们死死地缠绕着,不肯分离。

它们就是这么执着。

我也是。

该死的执着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盛大青蔓 | Powered by LOFTER